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暗科幻FPS新作《绝境重启》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 11:09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相信很多玩家都是第一次听说Flying Wild Hog这一工作室,但它的来头可不小,工作室成员来自《巫师2》、《子弹风暴》和《止痛药》等等各开发小组。而《绝境重启(Hard Reset)》这一作品是Flying Wild Hog的处子秀。

  Flying Wild Hog于7月13日在波兰华沙宣布其首部作品《绝境重启》是一部包含数字朋克元素的黑暗科幻FPS游戏。这一作品将带领玩家进入一个未来世界,那时人类已处于灭亡的边缘,在机器人大军的进攻下苦苦奋战于最后一作城市。

  在人类仅存的最后一作城市Bezoar里,Fletcher少校,一名CLN的老兵陷入了一场巨大的阴谋中。玩家将扮演少校,去揭开阴谋的面纱。

《绝境重启》截图 《绝境重启》截图

《绝境重启》截图
《绝境重启》截图

《绝境重启》截图
《绝境重启》截图

《绝境重启》截图
《绝境重启》截图

《绝境重启》截图
《绝境重启》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