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ytek:明年将发行多款CE3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 10:15  3D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危机2》专区

  Crytek日前表示,玩家们明年将会玩到多款CryEngine 3游戏,目前已经有数家发行商和独立开发小组签订了协议。

  “用CryEngine开发游戏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CryEngine的潜力远不止如此,”

  CryEngine全球商业开发部门的总监Carl Jones说到。

  “我们只展示了CryEngine很小一部分的潜力,真正到了开发阶段他们就会了解其全部的实力。当然,不管怎么样,明年将会出现多款用CryEngine开发的游戏,无论是主机还是PC平台。”

  “最近,美国陆军已经与我们签订了CryEngine的使用协定,他们将以此开发训练模拟程序来训练士兵。”

  在6月份的时候,Crytek确认他们正在开发《TimeSplitters 4(时空分裂者4)》。

《孤岛危机2》高画质纹理Mod
使用CE3引擎制作的《孤岛危机2》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