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行商换人 《要塞3》推迟到今秋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 10:46  3D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广受好评的《要塞》系列第三作将由新公司7Sixty发行,于今年秋天上市。

  7Sixty是SouthPeak Games(曾发行过《两个世界2》、《第八区》、《罗马帝国》、《棋士风云录》等游戏)的子公司。后者也将作为本游戏的分销商,而7Sixty则负责传统的发行工作。

  《要塞3》是7Sixty公司的第一个发行作品,该公司在发行实物游戏的同时,亦同样注重游戏的数字发行。

  《要塞3》曾经计划于2011年春天上市,但由于开发商Firefly认为还需要更多时间而推迟。现在看来又推迟到秋天了。《要塞》系列自从2001年发布首作(2005年发布2代)以来,到现在已经累计销售了500万份。

不知跳票会不会让游戏质量更好不知跳票会不会让游戏质量更好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