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阿甘之城》新视频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 10: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蝙蝠侠:阿甘之城 》专区

  7月22日,Rocksteady Studios公布了动作游戏《蝙蝠侠:阿甘之城(Batman:Arkham City)》的最新宣传视频,本次公布的视频中,经典敌方角色之一的“谜面人(The Riddler)”首次登场。

  “谜面人”特色是习惯在作案之后,在犯罪现场留下难解的谜题,考倒追缉的一方。在影片中还可以看到谜面人准备了除了谜题之外的各种陷阱,逼迫蝙蝠侠要破解各种机关,才可能救出人质。在游戏中不仅要反应迅速,还要考验玩家的智慧解开谜团。

  《蝙蝠侠:阿甘之城》预定10月18日推出,将推出PC、X360和PS3版。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