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析师:《使命召唤8》销量必超前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 10:50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专区

  Wedbush分析师Michael Pachter认为,《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的销量必将超越前作《黑色行动》。

  Pachter相信,《使命召唤》系列的玩家周在线数量已经达到了1700万,而基于这个数字预测,《现代战争3》的销量将超过2000万套。但他认为,动视推出的使命召唤:精英服务将会在一定程度上使得玩家投入对手《战地3》的怀抱。

  实际上,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每一款《使命召唤》作品的实际销量都要比分析师预测的数量要多,目前《现代战争3》的预售速度已经大大超过了《黑色行动》。

  《现代战争3》将于11月初登陆PC、PS3和Xbox 360。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