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商业现实比核心玩家更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 10:40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幽灵行动3:尖峰战士》专区

  育碧表示不能只顾迎合《幽灵行动》的“超级核心玩家”,而要向商业现实低头。

  “随着目前开发成本的增加,我们感到压力很大,必须要平衡好创新性和商业价值”育碧英国总经理Matt Benson说。

  “永远都会有核心玩家存在。永远都会有超级核心玩家存在,而且他们永远都不满足。他们愿意玩第一代Xbox上的《幽灵行动1》,他们愿意趴在地上,埋伏好,等上10分钟,就为了等敌人从他身边走过,然后干掉他们。”他提到。

  “这不是什么坏事,但我们现在是从事工业生产,总有需要满足的商业需求。”

  “但这不意味着让游戏变得弱智,虽然网上马上就会说‘哦!他们让细胞分裂’变得弱智了,他们让这变得弱智了,他们让那变得弱智了’。”

  我们总在埋怨育碧和EA的工业化生产使得其旗下的很多大牌游戏都变得越来越相似了。看来育碧坐不住要还击玩家了,你还敢群嘲了?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