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另类大作《灰尘》发售日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 10:34  3D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灰尘》专区

  育碧制作发行的策略游戏《沙尘》将于7月27日登陆三大平台。

  《沙尘》的故事讲述的是地球环境剧变,大自然表现出更加狂暴地破坏力量。海啸、地震、洪水、野火、火山喷发已经成为家常便饭。玩家要利用特殊能力来操控周围的世界。像小孩子在沙滩上玩过家家一样,玩家可以利用土地、水流、熔岩、火焰、植物来打造世界,帮助臣民们对抗大自然,进行扩张和移民,找到一个安全的居所。

  在本作中,借助技术上的突破,为玩家带来一个完全动态的世界。玩家可以操纵各种自然之物,比如土地、水流等等,打开一个湖泊、挖掘深坑、用洪水淹没土地… 为所欲为,无所不能。

《灰尘》新图 《灰尘》新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