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出重围3》遭偷盗泄露 SE状告黑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 09: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杀出重围:人类革命》专区

  7月7日,根据国外媒体Patent Arcade的报导,游戏厂商Square Enix已正式对不法取得及散布Demo版本《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Deus Ex: Human Revolution)》的黑客发起诉讼。根据了解,目前已知的被告均为意大利人。

  本次游戏外泄的原因,是由于Square Enix预先授权意大利电玩杂志《Giochiperil Mio Computer》进入一个不对外开放的Steam账号提早体验游戏,以便于事先撰写《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的游戏评论,但此页面却被几名意大利黑客入侵,并将游戏档案透过BT外泄。

  《杀出重围3》融合第一人称射击与角色扮演游戏类型,游戏故事发生在2027年,是个尖端科技的时代,也是充满混乱的时代。游戏首席设计师Jean- Francois Dugas表示,《杀出重围3》参考了诸多科幻庞客(Cyberpunk)主题的电影及动漫作品,例如:《银翼杀手》、《攻壳机动队》等。在这次公布的视频中,使用了大量的黑、黄色调勾勒出未来的颓废感,传达出充满沉重与苦闷的意境。片中主角使用了大量的高科技技术,包括X光透视、光学迷彩隐形、机器手臂任意变形为各种暗杀工具等。

  《杀出重围3》将于2011年内推出,最快也要4月之后,届时将登陆PC、X360和PS3平台。

  编译/熊猫

《杀出重围3》新图 《杀出重围3》新图

《杀出重围3》新图
《杀出重围3》新图

《杀出重围3》新图
《杀出重围3》新图

《杀出重围3》新图
《杀出重围3》新图

《杀出重围3》新图
《杀出重围3》新图

《杀出重围3》新图
《杀出重围3》新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