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重申:《镜之边缘2》真的在开发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 11:02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镜之边缘》专区

  EA Games欧洲副总裁Patrick Soderlund向媒体重申公司仍未放弃《镜之边缘》项目,同时强调公司将重回这一项目,开发一款与之相关的作品。

  “我非常喜爱《镜之边缘》,同时也包括我有关这款项目的创作,”Patrick Soderlund向GameStar网站说道。

  “我们没有放弃这部系列。同时我们还在开发相关作品-但此刻我不愿详谈任何与之有关的细节。”

  《镜之边缘2》是由Patrick Soderlund在前年E3展确认的,不过此后一直被暂缓。

  本届E3展会, EA Games总裁Frank Gibeau曾暗示《镜之边缘》新作将采用寒霜2引擎。


看来这镜子没有挂掉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