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出重围3》超长试玩演示视频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 10: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杀出重围:人类革命》专区

  7月6日,国外娱乐门户IGN公布了由Eidos研发的科幻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Deus Ex: Human Revolution)》的游戏视频,演示了游戏中的一个关卡。

  本次公布的《杀出重围3》视频长达12分钟,演示了游戏中的一个关卡。更吸引国内玩家的是,这一关的场景之一就在中国的上海,此外还有加拿大的蒙特利尔和美国的底特律。

  为玩家进行视频演示和解说的是《杀出重围3》的制作总监Jean Francois Dugas。

  《杀出重围3》将于8月23日上市,将登陆PC、X360和PS3平台。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