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岛惊魂3》的场景将十倍于前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 09: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惊魂2》专区

  7月5日,Ubisoft开发人员向媒体透露,《孤岛惊魂3(Far Cry 3)》的场景将比前作大十倍以上。

  《孤岛惊魂3》剧情演出总监Jason Vandenberghe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游戏的场景依然会非常丰富密集,但是在大小上将远超前作,“如果把《孤岛惊魂3》的场景和《孤岛危机》前两作相比,你把前两作乘以10就对了。我们希望把《孤岛惊魂3》的规模做到极致,并且还保持场景的丰富和密度,游戏中的每个角落都有东西等着玩家去发现。”

  Jason Vandenberghe介绍说,“对于开放世界型游戏来说,场景的大小是游戏体验的关键。我们问自己,如果抛开射击元素,这个游戏是否还会有趣?游戏中的道德选择不是简单的善恶路线,那样的话就没有意思了。我们希望呈现给玩家的是紧张刺激的各种状况,剩下的就交给玩家去发掘了。”

  《孤岛惊魂3》将于2012年上市,计划推出PC、X360和PS3版本。

  编译/熊猫

《孤岛惊魂3》《孤岛惊魂3》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