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阿甘之城》12分体验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 09: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蝙蝠侠:阿甘之城 》专区

  7月4日,Rocksteady Studios公布了研发中的动作游戏《蝙蝠侠:阿甘之城(Batman: Arkham City)》的实际游戏视频。本次公布的视频长达12分钟,玩家可通过本视频更全面的了解游戏的各个方面。

  在这段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之前公开的玩家操纵角色之一“猫女(Catwoman)”。这段视频描述了蝙蝠侠营救猫女的战斗场景。

  本视频中除了已确认登场的“猫女”和“双面人(Two-Face)”之外,还有不少新要素值得注意。包含令人神迷目眩,高低差显著的阿卡汉城、和大批敌人对峙的近身肉搏场景、以及蝙蝠侠比起前作动作性更加丰富的身手,强化的匿踪技能等等都值得玩家注意。

  《蝙蝠侠:阿甘之城》由Rocksteady Studios制作,华纳发行;将推出PC、X360和PS3平台,预定发售日为10月18日。

  编译/熊猫

《蝙蝠侠:阿卡姆城》新图 《蝙蝠侠:阿卡姆城》新图

《蝙蝠侠:阿卡姆城》新图
《蝙蝠侠:阿卡姆城》新图

《蝙蝠侠:阿卡姆城》新图
《蝙蝠侠:阿卡姆城》新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