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发售《质量效应3》制作花絮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09: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质量效应3》专区

  6月29日,BioWare公布了科幻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质量效应3(Mass Effect 3)》的新视频,这次公布的视频有别于之前叙述游戏开场的三段视频,讲的是制作游戏视频时的幕后花絮。

  之前BioWare一共公布了三段游戏开场视频,按顺序为“地球(Earth)”“地球沦陷(Fall of Earth)”“入侵(Invasion)”,这几段视频采用倒叙的方式描述了从人类发现Reaper大军在地球大气层外聚集到地球沦陷的惨状,而本次公布的则是第三段视频“入侵”的制作花絮。

  “入侵”视频讲述的是地球上有个别人发现了Reaper在大气层外聚集,并警告世人,然而并没有多少人相信,接着Reaper真的发动了攻击。

  这次的“《入侵》制作花絮(Making of Invasion)”视频介绍了BioWare是怎么制作这段视频的。我们可以看到《质量效应3》的过场制作已经接近电影了,专业的化妆、场景、特效、道具、正式的拍摄流程。

  《质量效应3》将于2012年3月6日发售。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