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剑奇谭》写给晴雪的信火热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13: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古剑奇谭》专区

  时如逝水,转眼间,《古剑奇谭》已陪伴我们走过了一年的时间。随着第二结局逐渐浮出水面,我们的“古剑微书信”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玩家们踊跃参与到活动中,我们每天都会在微博上看到玩家寄来的一封封书信,每一封都寄托着玩家对于古剑第二结局的期待。但山盟虽在,锦书难托。请各位玩家一定要注意参加活动时的格式,不然晴雪无法收到信件,大家也会错失获得奖品的大好机会。

  点击参与写给晴雪的“微书信”活动

  《古剑奇谭》的通关玩家们对故事的结局一定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和理解,此次“写给晴雪的一封信”活动围绕即将推出的第二结局展开,给予了大家抒发情感的平台。利用这个机会,玩家们或从自己的角度,或借角色之口对晴雪说出了自己的心声。有玩家在信中表达了对于未来的希冀,希望晴雪终能找到重生之法,与苏苏“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还有玩家为晴雪加油鼓劲,无论结局最终如何,都希望她可以平安快乐。也有玩家以其他角色的口吻问候正在寻找之路上的晴雪,会一直等待着她的归来。

  玩家作品:

  teliny  158#

  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teliny

  微博昵称:Teliny

  微博内容:#古剑微书信#Teliny:晴雪,想来你已为那人看尽繁花,踏遍天涯,可曾有一瞬想过后悔放弃?是了,你不会的。即已下定决心,纵是为此脱离轮回也在所不惜,晴雪又怎会轻言放弃?或许是我多言,不过还真心期盼晴雪莫要太过图求,随心去做,虽不及那人之能,总好过苦求无果。活动详情:http://t.cn/aCALtF

  此时此刻,晴雪还在寻找重生之法的路上,沿途帮助着那些遇到困难的人们。你的书信一定可以传递到她的身边,为她扫平旅途的孤单与寂寞。你想对她说些什么呢,赶快登陆微博,加入话题#古剑微书信#写一封给风晴雪的信,大声说出对她的支持与祝福吧!大家可以通过微博以玩家本人或模拟游戏中任意角色语气发微信参与活动。(题材和角度不限)注:微博信必须以#古剑微书信#为开头!7月8日16时活动结束,届时将选出本次活动中最优秀的十部作品, 获奖的玩家可以免费获得第二结局激活码。

  为了百里屠苏毅然踏上旅途的晴雪,独自一人踏遍山川万里,虽有百里屠苏的魂魄在身边,但终究是寂寞的。这一次,就让我们暂为晴雪送去一份祝福,捎去自己的信件,陪伴她继续旅程。晴雪也一定会从大家的话语中,得到坚持下去的力量。所以请大家多多倾吐自己的心声,让晴雪看到,让她在前进的路上感受到你的支持吧。

  ——踏歌长行,梦想永在

  更多介绍及游戏资讯,请点击

  GAMEBAR官方网站:http://www.gamebar.com/

  《古剑奇谭》官网网站:http://gjqt.gamebar.com/

  上海烛龙官方论坛:http://aurogon.bbs.gamebar.com/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