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alve宣布《军团要塞2》成免费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09: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6月27日,Valve宣布旗下知名多人射击游戏《军团要塞2(Team Fortress 2)》转型为免费游戏,PC与Mac的玩家可以通过Steam正版下载平台免费下载游戏。

  根据Valve的公告,《军团要塞2》将采用免费运营模式,以后将通过在游戏中贩卖虚拟道具盈利,玩家可以购买新的武器和升级。而不想花钱的玩家也可透过游戏内随机掉落的系统获得各种武器或升级。

  游戏内许多虚拟道具都是由玩家社群设计的,再透过Valve的交易机制分享给广大玩家,就像苹果的AppStore。《军团要塞2》的经理RobinWalker表示:“参与多人游戏的玩家越多,游戏的乐趣就会大大的提升。”

  《军团要塞2》即日起永久免费,登陆平台为PC和Mac。

  编译/熊猫

《军团要塞2》《军团要塞2》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