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使命召唤》就像FPS版迪士尼乐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 16: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专区

  大家都知道今年年底EA要与《使命召唤》拼个你死我活,对于这一点EA首席执行官John Riccitiello有不同的看法。

  John Riccitiell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说实话,真相是这样的,《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会是一个很好的游戏,但在我看来还是有一点别扭的地方,它就像战争游戏中的迪士尼乐园,一切都很抽象,所以对我来说没太大吸引力。我觉得我们的游戏在这个市场上更真实,我们有更好的光照、物理、动作、粒子、载具。很多我们的东西都更具吸引力,所以我认为这是一场伟大的争斗。

  所以这是两个电子娱乐产业的巨人为了排名第一的名号而交锋。我举个例子,如果你销售的是降低胆固醇的药物,那么你的竞争对手也是如此,只有压倒他你才能取得市场份额的突破,因为市场上需要降低胆固醇的人数不会出现爆发式增长。

  但现在的情况是市场越来越大,所以我们需要划分市场,属于你的部分和我的部分。当两个娱乐行业的巨人为了金钱而在竞争时,市场或者我们彼此手里的部 分会变大,但这对于消费者是好事,一切都是由消费者决定的。没有比这更好的事情了,我觉得对于游戏行业来说,现在是黄金时间,我喜欢出现这种情况。

  尽管如此,我认为我们已经有更好的游戏,在走着更好的路线,有很多玩家都懂得在两个游戏中区分一款好游戏和一款不好的游戏,有很多玩家买了现代战争 系列游戏,但实际上玩它的时间不会超过2个月,他们赢在获得了大多数看客的芳心。所以如果多数看客买他们的游戏,而真正的玩家购买我们的游戏,我们要做的 是让他们在核心玩家那里烂掉。”(再慢慢从核心向外蚕食么?)

EA:《使命召唤》就像FPS版迪士尼乐园
E3明显跟动视杠上了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