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恐怖大作《极度恐慌3》获IGN 8分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10:18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极度恐慌3》专区

  经典恐怖FPS系列新作《极度恐慌3》即将上市,IGN今天给出了该作的评分,达到了8.0的分数,这对近期一系列大作来说已经是个不错的分数。不过画面项只达到了7.5分,看来在画质效果上我们无法体验到现今大作所该有的视觉震撼感。而对于一款恐怖FPS来说,耐玩性居然达到了9.0的高分,的确难得!

  各项评分内容

  整体感觉8.0分:《F.E.A.R.3》是一款为恐怖迷设计的恐怖游戏,有大量的战栗时刻从心里层面惊吓你。

  画面表现7.5分:虽然游戏画面稍显过时,不过仍然是一款不错的游戏,大部分场景都非常流畅。

  声效表现8.0分:我未对配音表现有深刻印象,但好多次我都被环境音效和战栗的音乐所打败。

  上手体验8.0分:如果你玩过很多射击游戏,《F.E.A.R.3》不会同其他那些操作呆板的FPS游戏一样将你击垮。是的,该作独特风格的基本游戏操作打造的相当棒。

  耐玩性9.0分:《F.E.A.R.3》包含7到8小时的单人战役模式,同时支持双人闯关,合作模式和多人模式,竞技对抗。游戏值得玩的内容很多。

  总评8.0分:非常好

  最后点评:

  《F.E.A.R.3》真的很棒。虽然还远未达到完美的水准,但仍然是那些能带来震撼的游戏作品。诚然,市场上有更多Gameplay,设定和故事更棒的射击游戏,但那部分都鲜有再玩的理由。单人战役模式可以两位不同的角色游玩,同时也可与好友通过本地或网络合作战役闯关,多人模式也相当棒,《F.E.A.R.3》值得玩的内容很多。

《极度恐慌3》新图 《极度恐慌3》新图

《极度恐慌3》新图
《极度恐慌3》新图

《极度恐慌3》新图
《极度恐慌3》新图

《极度恐慌3》新图
《极度恐慌3》新图

《极度恐慌3》新图
《极度恐慌3》新图

《极度恐慌3》新图
《极度恐慌3》新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