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期待了?《地牢围攻3》获IGN 6.5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10:15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地牢围攻3》专区

  不少从《地牢围攻》一代就开始热衷该系列的忠实fans们,我想其中大多数玩家都会对《地牢围攻3》感到失望。或许大家更喜欢那种类暗黑模式,也更希望继续体验到那种游戏的感觉,而《地牢围攻2》是一个相当不错的续作,在不改变元系列大风格的基础下,增加了很多更加强大的元素。不过《地牢围攻3》的改变是巨大的,那些老玩家也很难感觉到一丝熟悉,这是地牢围攻系列应该走的路线吗?

  各项评分内容

  整体感觉7.0分:简洁的用户啊界面和实用的装备,对话菜单系统。不过剧情索然无味。

  画面表现7.5分:道具与角色设计不是很完美,但法术特效令人印象深刻。

  声效表现6.5分:配音演员好像未完全融入角色的塑造。不过音乐月音效很棒。

  上手体验7.0分:战斗爽快有趣。不过战利品让人有点令人乏味。

  耐玩性5.0分:完美适合单机模式的线性战役。不过多人模式约束过多,同时也无为核心玩家设计的new game+。

  总评6.5分:还可以

  最后点评:

  黑曜石工作室打造的《地牢围攻》作品值得称赞。核心战斗系统设计良好,每位角色都有一些实用的技能。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战斗,游戏其他部分很粗糙,成就要素的乐趣也被削弱。《地牢围攻3》是一款包含无聊的战利品搜集的地下城游戏,拙劣的多人模式,吸引玩家再次游玩动力不足。

《地牢围攻3》新图 《地牢围攻3》新图

《地牢围攻3》新图
《地牢围攻3》新图

《地牢围攻3》新图
《地牢围攻3》新图

《地牢围攻3》新图
《地牢围攻3》新图

《地牢围攻3》新图
《地牢围攻3》新图

《地牢围攻3》新图
《地牢围攻3》新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