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岛危机2》DX11补丁近期将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10:37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rytek日前澄清了有关他们拿到微软的全新次世代主机的传闻。

  本周早些时候,一则传闻披露Crytek拿到了采用DX11技术的微软全新次世代主机,将在E3 2012正式公布。

  Crytek对传闻回应,他们未拿到微软的全新次世代主机,也对微软的全新主机计划完全不清楚。不过,Crytek声称他们的CE引擎将是所有主机的次世代引擎。

  另外,Crytek还表示他们正在将现役主机的实力发挥到极致,同时将在近期发布《孤岛危机2》的DX11更新。

《孤岛危机2》新图 《孤岛危机2》新图

《孤岛危机2》新图
《孤岛危机2》新图

《孤岛危机2》新图
《孤岛危机2》新图

《孤岛危机2》新图
《孤岛危机2》新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