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剑奇谭》第二期限量T恤华丽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 11: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古剑奇谭》专区

  《古剑奇谭》T恤订制活动已于6月3日正式开启。首期“清凉夏日”标准版《古剑奇谭》Q版人物订制T恤销售火爆,感谢玩家朋友们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与喜爱。今天,我们将隆重向大家介绍第二期《古剑奇谭》珍藏版限量款订制T恤,希望她的到来能为玩家朋友们在这个炎炎夏日带来新的惊喜。

  点击购买《古剑奇谭》订制T恤:http://wystts.tmall.com/shop/view_shop.htm?prc=2

  【制作精良 凸显奢华气息】

  第二期《古剑奇谭》T恤订制活动发布的所有T恤款式均采用限量方式发售,绝对是值得玩家朋友们收藏的佳品。限量珍藏款T恤的图案制作首次使用了《古剑奇谭》研发团队的线描设计原稿,并采用了烫金、烫银等特殊烫印工艺,保证了T恤图案的清晰与美观,色彩更加鲜艳夺目,耐磨,且不易掉色。

  黑色底衫配上烫金图案耀眼夺目,细致的烫金、烫银工艺将图案中的每个微小的细节都能展现得淋漓尽致。

  【限时销售 优惠不断】

  同时,珍藏版限量款T恤还将采用全新的促销政策为《古剑奇谭》的玩家朋友们带来更多实惠与惊喜。精美优质的《古剑奇谭》限量珍藏款订制T恤,预计销售30天,以每十天为一个促销周期进行不同的折扣优惠。1-10天限量珍藏款订制T恤全部7.7折优惠;11-20天限量珍藏款订制T恤全部8.8折优惠,最后十天限量珍藏款订制T恤以原价销售。

  【限量赠品 更超值】

  限量珍藏款T恤除了价格优惠以外,发货时每件T恤还均将额外赠送《古剑奇谭》特色手提袋一个。如此奢华珍贵的《古剑奇谭》限量珍藏款T恤,配以如此令人心动的活动促销价格,亲爱的玩家朋友们赶快将她们带回家吧!

  拥有变化莫测的法力,可以动天地之气的泰逢,喜爱独来独往,我行我素。不知穿上这款T恤的玩家是否和泰逢有一样的性格呢?

  烫金的线描手绘图案设计,使武罗化身为战神,个性狂霸直接,只喜动武不爱讲话,代表着绝对武力。

  看过这些精美奢华的T恤效果图后,玩家朋友们有没有心动呢?赶快加入到限时抢购的活动中,用最实惠的价格把她们带回家吧!

  ——踏歌长行,梦想永在

《古剑奇谭》限量T恤 《古剑奇谭》限量T恤

《古剑奇谭》限量T恤
《古剑奇谭》限量T恤

《古剑奇谭》限量T恤
《古剑奇谭》限量T恤

《古剑奇谭》限量T恤
《古剑奇谭》限量T恤

《古剑奇谭》限量T恤
《古剑奇谭》限量T恤

《古剑奇谭》限量T恤
《古剑奇谭》限量T恤

《古剑奇谭》限量T恤
《古剑奇谭》限量T恤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