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版质量效应或龙腾世纪正在开发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 10:34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BioWare的老板Dr.Ray Muzyka在接受国外游戏媒体CVG采访的时候,被问及何时会看到根据现有旗舰作品开发的网络游戏,他表示:“这个想法的确是可能的。”

  然而,Dr.Ray Muzyka还澄清说,《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是EA目前最关注的游戏之一,而且在运营之后必定会被扶持好几年。

  Dr.Ray Muzyka谈及新项目的时候暗示说,BioWare在将来必定会同时考虑《质量效应》和《龙腾世纪》。

  Dr.Ray Muzyka说:“我们的Virginia工作室真的有一些非常酷的东西。我们也在探索新的线上游戏方式。在Edmonton工作室里也有一些新的东西是我们未曾公布过的。很明显我们的目光会聚集在《质量效应》和《龙腾世纪》身上,因为它们是最优秀的品牌,而且我们还计划了很多东西。《质量效应3》是银河系战争的开端。未来将是一片光明。”

  《质量效应3》将在明年3月全平台发售。

《质量效应3》新图 《质量效应3》新图

《质量效应3》新图
《质量效应3》新图

《质量效应3》新图
《质量效应3》新图

《质量效应3》新图
《质量效应3》新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