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5》明日预售 终极宣传视频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 10: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奇侠传5》专区

  “仙剑之父”姚壮宪亲自操刀最新力作《仙剑奇侠传5》预售工作将于明日14:00(6月16日)正式开启。

  今日,百游正式对外放出《仙剑5》终极宣传视频。这也是《仙剑5》对外放出的宣传视频中最长版本,时间总长度超过五分钟,其中曝光了大量游戏场景以及战斗镜头,玩家可以充分感受到游戏中华丽的视觉体验。

  《仙剑5》实体版官方预售地址:http://shop.baiyou100.com/

  《仙剑5》官方网站:http://www.pal5.com.cn

  本次《仙剑5》预售针对豪华版(299元)和标准版(79元),均限量3000套。预售时间为6月16日14:00~6月28日10:00,售完为止。

《仙剑5》宣传视频截图 《仙剑5》宣传视频截图

《仙剑5》宣传视频截图
《仙剑5》宣传视频截图

《仙剑5》宣传视频截图
《仙剑5》宣传视频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