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丝:疯狂回归》今日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 09: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爱丽丝:疯狂回归》专区

  北京时间6月15日,EA宣布黑暗疯狂的奇幻冒险游戏《爱丽丝:疯狂再临》正式上市。本作可以说是奇幻小说《爱丽丝》的黑暗风格版本。

  《爱丽丝:疯狂再临》是原创PC畅销游戏《爱丽丝》的续集,长大后的爱丽丝终于摆脱了精神病院,却仍旧无法忘怀十一年前烧死她家人的那场悲剧大火带来的恐惧感与身为生还者的内疚。爱丽丝重返“仙境”寻找她过往的真相。但是,这个曾是她庇护之地的美丽仙境,已成为阴森险恶的梦魇,而且疯狂笼罩着爱丽丝与仙境,打算将他们一起吞没。《爱丽丝:疯狂回归》采取了与初代相同的美术风格,并加入了全新的视觉、故事与游戏设计。

  Spicy HorseGames共同创办人暨资深创意总监American McGee表示。“Spicy Horse很骄傲能让玩家重返这个我们特别为爱丽丝设计的黑暗美丽世界,开发团队花了很长的时间确保老玩家和新玩家都渴望跳进兔子洞一探究竟,这都得归功于迷人的故事剧情和独创的艺术风格。”

  EA还公布了游戏的DLC内容,其中包括:

  -下载武器

  胡椒研磨器-这种武器可提高弹药限制,使弹药加倍

  玩具木马-木马每次攻击都可恢复玩家的生命

  茶壶火炮-这项武器可提升对敌人的杀伤力50%

  Vorpal刀-这把著名的武器可使敌人造成的伤害减少50%

  -下载服装

  血肉装-血肉女朴装可让爱丽丝随时歇斯底里

  疯狂帽客装-帽客装可让玩家失去牙齿来取代失去生命值

  西洋棋装-西洋棋装可使所有武器杀伤力加倍

  兔子装-这套服装可为玩家的生命注入害羞兔子的力量

  咧嘴猫装-咧嘴猫装可解除所有敌人散播的皮肤病

  毛毛虫装-毛毛虫装可使缩小声纳保持启用

  EA Partners副总Sinjin Bain表示,“玩家们对《爱丽丝》系列的热情回响掀起了一股风潮,由于初代游戏是在2000年推出,玩家们在鼓噪中期待着续集的上市,想知道爱丽丝在发掘过往真相后如何克服心理障碍。为答谢广大的支持玩家,我们满怀欣喜地提供了许多可下载的追加内容。”

  《爱丽丝:疯狂回归》已于6月14日正式上市。

  编译/熊猫

《爱丽丝:疯狂回归》新图 《爱丽丝:疯狂回归》新图

《爱丽丝:疯狂回归》新图
《爱丽丝:疯狂回归》新图

《爱丽丝:疯狂回归》新图
《爱丽丝:疯狂回归》新图

《爱丽丝:疯狂回归》新图
《爱丽丝:疯狂回归》新图

《爱丽丝:疯狂回归》新图
《爱丽丝:疯狂回归》新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