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悚大作《极度恐慌3》首部宣传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 09: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极度恐慌3》专区

  6月14日,Day 1 Studios公布了研发中的惊悚射击游戏新作《极度恐慌3(F.3.A.R。)》的首个宣传视频。该作是《极度恐慌(F.E.A.R。)》系列的最新作品,故事延续自《极度恐慌2:项目起源(F.E.A.R. 2: Project Origin)》。

  《极度恐慌3》最早公布于2010年4月8日。本作邀请著名惊悚电影导演John Carpenter加盟创作,剧本由Steve Niles撰写。

  在《极度恐慌2》的末尾,Alma用意念控制了玩家,怀上了另一个智力超常的怪胎。 新作中Paxton Fettel(Alma的孩子之一)将与Point Man(Alma的长子,被描绘成完美的杀人机器和无敌的)将共同阻止Alma继续毁灭人类。 由于她这一次的怀孕,我们可以看出,她准备用尽自己的力量倾其赌注与人类决一死战。 另外,系列将首次加入全新的联机合作模式,由于Paxton Fettel具有超能力,玩家将从不同角度体验游戏的乐趣。

  《极度恐慌3》预定于2011年6月21日上市,将推出PC、X360和PS3版本。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