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K经典系列新作《幽浮》正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 10: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6月11日,2K Games于E3 2011展会上正式公布了由旗下工作室2K Marin开发的科幻射击游戏《幽浮(XCOM)》,并同时公布了游戏的宣传视频和发售日。该作虽然延续了著名战棋游戏《幽浮》系列之名,但游戏类型已经不是系列传统的回合制战棋了,而是改为了全新的射击游戏。

  《幽浮》是一款以中世纪美国为舞台的战术动作游戏,玩家将率领政府特勤人员组成的精锐作战队伍投入战斗。结合了深刻、撼人肺腑的枪战以及各式强大的科幻能力。这群特勤干员将协力对付来自异星世界的凶神恶煞,它们试图粉碎我们世界,并打算将这里重建成它们的乐园。

  2K总裁Christoph Hartmann表示:“每次我只要想到《幽浮》就会不寒而栗,那是一种眼睁睁看着你的世界遭到蹂躏破坏,却无力阻止的凄凉感觉。”

  《幽浮》采取了第一人称观点的原创故事,讲述特勤人员WilliamCarter以及他的菁英队伍如何面对人类灭绝的威胁。但是,每个敌人都是机会-玩家将打击外星不速之客,夺取它们的科技,以科学作为最后手段-拿入侵者的武器来对付它们。有了这些致命的战争新工具,玩家可在《幽浮》最前线调兵遣将迎战外星人:就在美国大街上。

  《幽浮》北美地区预定2012年3月6日上市,将登陆PC、X360和PS3平台。

  编译/熊猫

《幽浮》新作截图 《幽浮》新作截图

《幽浮》新作截图
《幽浮》新作截图

《幽浮》新作截图
《幽浮》新作截图

《幽浮》新作截图
《幽浮》新作截图

《幽浮》新作截图
《幽浮》新作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