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之光2》E3试玩手记:随机性超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14:20  3D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炬之光2 》专区

  《火炬之光》的经典之处是毋庸置疑的,其唯一缺憾的地方就是不支持多人游戏。不过,我很高兴的告诉大家,增加了多人模式的《火炬之光2》绝对是一款令人激动无比的游戏。

  在我试玩的过程中,我选择的是新职业Beserker,是一位可以驱使动物造成毁灭性打击的狂暴战士。他几乎就是游戏中的“坦克”。其中一个动作是从体内释放出一匹橙色的狼,然后迅速冲过敌群。

  Beserker是四个可用职业之一,不过现在只公布了其中的三个。Runic Games打算在几个月之内公布最后的那个职业。

  我们的试玩是在“Overworld”进行的,一个百分之百随机生成的关卡。关卡中的所有任务都是随机的,敌人不断刷新,让你的游戏可以不停的持续下去。如果你要玩多人模式的话,你的Overworld是只属于你的,没有任何两个玩家的关卡是相同的。

  我们走到一个呆在大门旁边的骷髅,接到了一个探索地下城的任务。然后我们进入身后的大门,一路向下走去。经过一个石棺的时候,我们毫不犹豫的打开了它,然后从里面开始往出冒骷髅。像这样随机生成的地形元素会产生各种不同的反应并造成不同的结果。有些会有钱,有些是敌人。不过这种冒险是值得的。

  从石头里飞出来一个幽灵,为我们打开了大门,这样我们就能进入一个随机的地下城里。现在我所说的随机不仅仅是一堆随机数而已,而是所有的一切都是随机的,关卡是百分之百独一无二的。你在《火炬之光2》里绝不会玩到两个相同的关卡。

  我们继续进行着游戏,不断砍杀着遇到的敌人。对于游戏的美工设计,以及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不得不说一切都变得更加顺畅,而且在任何电脑上都可以运行流畅。

  Runic Games还特意在游戏里加入了一门大炮,虽然发射很慢,但是在对付大群敌人的时候可以造毁灭性的打击。在本作中,巨大的Boss将比前作更加大型,难度也更高。

  Runic Games预计将在今年底之前发售这款游戏,而且售价非常便宜。届时这支火炬在全世界的传递想必是不会输给奥运火炬的。

《火炬之光2》新图 《火炬之光2》新图

《火炬之光2》新图
《火炬之光2》新图

《火炬之光2》新图
《火炬之光2》新图

《火炬之光2》新图
《火炬之光2》新图

《火炬之光2》新图
《火炬之光2》新图

《火炬之光2》新图
《火炬之光2》新图

《火炬之光2》新图
《火炬之光2》新图

《火炬之光2》新图
《火炬之光2》新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