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32011:《上古卷轴5》新游戏画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09: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6月6日,Bethesda与E3 2011展会上公布了研发中的角色扮演大作《上古卷轴5:天际(TheElder Scrolls V: Skyrim)》的最新游戏画面。此外Bethesda为宣传《上古卷轴5》,在E3 2011游戏展路上的某栋建筑物上放置了巨型海报,可见游戏公司对于本作的野心壮志。

  本作将包含全新的技能、长达6万多行的语音对话与选项,另外还加入了坐骑,可与游戏中的NPC购买。游戏中将出现力量强大的巨龙,玩家将在旅途中随机遭遇,杀死巨龙将可获得特殊技能。

  锻造方面包含了十几种的矿石,且玩家将可在游戏中购买房子、养宠物,另外NPC将更人性化,他们将会依照自己的意志行动,不会再死板的站在原地或睡觉。除了黑暗兄弟会,游戏还将出现盗贼公会、法师公会、战士公会等,每个公会都有各自独立的任务外,也将与主线任务有更多的互动关系。

  《上古卷轴5:天际》预定今年11月11日上市,将登陆PC、X360和PS3平台。

  编译/熊猫

《上古卷轴5》新图 《上古卷轴5》新图

《上古卷轴5》新图
《上古卷轴5》新图

《上古卷轴5》新图
《上古卷轴5》新图

《上古卷轴5》新图
《上古卷轴5》新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