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死亡之岛》超长20分钟游戏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09: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6月1日,波兰开发公司Techland公布了研发中的僵尸题材动作游戏《死亡之岛(DeadIsland)》的游戏包装封面,以及实际游戏视频,而且本次公布的视频长度达到了惊人的近20分钟。

  《死亡之岛》由由波兰开发商Techland开发,DeepSilver发行,游戏采用第一人称视觉,题材为殭尸生存游戏。《死亡之岛》采用开放式世界设计;游戏主要描述渡假小岛突然遭遇不知名的病毒大量扩散,岛上民众互相感染变成殭尸。玩家将扮演幸存者,在这座“死亡之岛”上找出求生之路。

  游戏中玩家要使用可以客制化的近距离武器,例如球棒+钉子=钉棒来攻击殭尸,被击中的殭尸身体会明显的破损表现出被破坏的身体部位。还可以乘坐各种车辆移动,甚至枪炮等等攻击要素皆有收录在游戏中。并以开放式的地图,最多可4人协力,以及用打倒敌人获得的经验值来令人物成长为特色。

  《死亡之岛》将于2011年内上市,将推出PC、X360和PS3版。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