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最期待在E3公布的大作 经典如何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 11: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2011年E3(ElectronicEntertainment Expo)将在本月7日至9日在洛杉矶举行,今年E3将会展出哪些游戏,有哪些未公布的游戏将被公布都是玩家最关心的事情。三大主机厂商都将在展会上举行发布会,其中微软的发布会将在北京时间6月7日0:00举行,索尼的发布会在北京时间8:00举行,任天堂的发布会则在北京时间6月8日0:00举行。

  众多大作都将展出,它们包括《战地3》、《刺客信条:启示录》、《上古卷轴5:天际》、《幽灵行动:未来战士》、《生化奇兵:无限》、《战争机器3》、《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以及《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等。

  不过玩家同样期待以下新游戏将在E3正式公布。

  Halo: Combat Remade

新的光晕什么时候有?新的光晕什么时候有?

  尽管微软也一直没有透露是否会在本届E3揭开《Halo》系列新作的面纱,但是玩家已经对此深信不疑了,在微软E3展会上的门票上,就已经印上了游戏里星盟的武器,同时其它已经公布的游戏都在门票上有相应的图标对应。由此可见,《 Halo: Combat Remade》将会在展会上正式公布。另外还有传闻,《 Halo: Combat Remade》可能会是一款网游。

会成网游么?会成网游么?

  战神4

玩家关心的是还有《战神4》吗玩家关心的是还有《战神4》吗

  到底有没有《战神4》?这个问题已经被玩家问了一百遍啊一百遍,但是官方从来都没有给一个明确的说法。《战神3》的结束从剧情上来看已经给了系列一个圆满的结局,但是玩家从来都不会希望系列有真正终结的时候,厂商更不会轻易的放弃一颗摇钱树。不过《战神4》的主角还是不是奎托斯呢?这些都成了疑问,但愿索尼在本次展会上能给玩家带来有价值的消息。

系列将如何延续?系列将如何延续?

  最终幻想15

FF15该推出了FF15该推出了

  《最终幻想14》作为一个网游的惨败让FF的粉丝们非常失望,也许史克威尔还是专注做单机游戏比较好,日本厂商在网游制作方面仍然如同蹒跚学步的小孩子。《最终幻想14》已经经历了足够多的波折,很难想像它还能重新得到玩家的认可。所以,对于玩家们来说,《最终幻想15》才是值得期盼和等待的。对于厂商来说,也急需一个新游戏来弥补空白。

FF14惨败之后,急需FF15FF14惨败之后,急需FF15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