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的就是画面!E3 2011十大华丽游戏预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10:26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1年度E3大展蓄势待发,有许多以画质而闻名的游戏更是值得大家期待。如果你正好是一个画面党,那可不要错过这些视觉大餐的展示。最近就有外媒选出了今年的E3中最受关注的以画质闻名的10款游戏,你最期待谁呢?

  1. 代号:王国 Codename:Kingdoms

  Crytek公司CEO Cevat Yerli说:“《孤岛危机2》已经展示了我们在多平台方面的能力。不过我们这次将与微软合作让Xbox 360激发出110%的潜力。”:

  “当你花费数百万投入到一部Xbox 360独占的游戏上时,制作团队就有足够的精力能够把Xbox 360主机所隐藏的一部分潜力挖掘出来。别小看这2%至3%的潜力,一般来说多平台游 戏是不会深入挖掘的,这小小的改变就足以震撼人心。”

  2.战地3

  PC版本自然是无须赘述,不过主机版本还有待商榷。

  DICE执行制作人Patrick Bach说:“如果你敢说《战地3》不是本年度主机平台画质最棒的游戏,那么有本事就拿出个更好的让我们瞧瞧。”

  3.战争机器3

  Cliffy.B:“我保证,当你看到《战争机器3》的实际画面时一定会惊讶它比《战争机器2》好了这么多。”

  我们从beta版本可以看出,《战争机器3》的画质的确较前作有了跨越式提升。《战争机器3》也将继续开发Xbox 360的潜能。

  4.神秘海域3

  《神秘海域2》仍旧是现今画质最棒的游戏之一。Naughty Dog宣称他们将继续提高PS3游戏的性能。

  《神秘海域1》只用了两个SPU,《神秘海域2》用了6个但应用得并不完全,这次《神秘海域3》将完全应用PS3的6个SPU。

  “我们还在全力以赴优化SPU。效果非常不错,SPU的运算速度相当快。经过优化后它们更是会快到难以置信。《神秘海域3》的优秀画质正是来源于此。”

  5. 狂怒

  《狂怒》是首个应用id Tech5技术的产品。传奇程序员John Carmack将借助新技术在保证60 FPS的前提下带来震撼的视觉体验。

  John Carmack说:“最棒的是,我们所带来的效果已经远远超过了我个人所能想象的境界。当开发id Tech5时我就相信这一点。大家在《狂怒》中不会看到大批重复的纹理。在《 狂怒》射击场景中相信大家也会惊呼:‘这画面真是难以置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