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古墓丽影》将于E3之前公布宣传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09: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古墓丽影9》专区

  5月30日,Crystal Dynamics与Square Enix联合公布,将会在6月3日(本周五)公布新版《古墓丽影》的首个宣传视频,同时还公布了一张截取自宣传视频中的图片。

  根据官方的介绍,本次公布的《古墓丽影》视频将是完全的CGI动画,并不会有游戏的真实影像。

  根据GameInformer报导,目前《古墓丽影》新作中劳拉年龄设定为21岁,此作被视为《古墓丽影》品牌的全新出发,因此全新打造充满现实感的劳拉造型。

  在新作中,将会采用动态捕捉技术呈现角色的动作,也将会呈现逼真、面临死亡挑战的画面,包括有疯狂的男子持武器刺向劳拉胸口的紧张场面,或是劳拉腿不能动的情况下,巨大的石头即将掉下来的惊险情节。

  虽然研发团队尚未公开游戏中使用武器的细节,但在设计图上出现了弓箭、霰弹枪、手枪等武器,研发团队表示,在攻击方面将采用自由瞄准系统。

  新作中,劳拉将可以透过玩家的锻炼而成长,技能与运动能力将会进化,原本有些地图的区域因为能力或工具不足而不能前往,随着劳拉学会特定的技能、取得特定的装备,就可以前往了。劳拉在新作中为了生存,将必须搜集食物和水,而在游戏中也将有失事船只的船员等人物登场。

  《古墓丽影》新作将登陆多平台,目前还没有公布发售日。

  编译/熊猫

《古墓丽影》新作截图《古墓丽影》新作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