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战争3》特技与连杀奖励泄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 10: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专区

  在Undisputed Online论坛上,一个本月刚注册发帖数不到10篇的用户泄露了动视下一部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的完整特技和连杀列表。

  这封匿名帖也提到,下面的数据来自之前E3前展会中一位媒体界人物试玩的结果,可能指的就是Mike Chittenden。

  特技1:

  名称:隐蔽

  1级:隐蔽特技的第1级特性是阻止敌人在被你杀死时观看被杀的特写镜头。同时你杀人之后也不会出现死亡标记,这样敌人就很难追踪到你的位置。

  2级:隐蔽的第2级是在敌人的UAV面前保持隐身同时敌人靠近你时你头上也不会出现红名或是十字。

  3级:最终级如你所猜测的,敌人的所有连杀奖励对你无效,这样你就可以横行地图而不用担心敌对玩家的连杀奖励对你造成任何威胁了——当然反UAV除外。

  名称:侦察

  1级:侦察特技的第1级是减少一个解锁连杀奖励所需要的人头数。这是在前两作中都出现过的经典特性。

  2级:你可以通过连按两次圆圈(PS3)或者X(Xbox)按钮来获取更好的空投。你也可以更快地夺取敌人的空投。最后,你甚至可以侦测到敌人是否在空投上做了手脚。

  3级:终极效果更加复杂。当敌人呼叫空中打击是,你的屏幕和你的小地图上也会显示一条长线标明打击的目标。敌人呼叫直升机时也是一样,你可以看到呼叫的确切地点。使用这个特技时,玩家可以根据自己到底是想独立作战还是想加强队伍来选择特性。

  名称:专家

  1级:允许你的玩家移动地更快,就像前作中的轻足特性一样。没什么好说的吧。

  2级:专家第2级允许你跑得更长,就像前作中的马拉松特性一样。当然这个也没什么好说的。

  3级:第3级,也是终极效果允许你在蹲下和匍匐时也能更快地行动。

  名称:清道夫

  1级:清道夫最主要的效果是允许你从敌人的尸体上获得补给,你可以补充弹药和手雷。

  2级:第二级允许你补充战术手雷和装备。

  3级:还未决定。

  特技2:

  名称:巧手

  1级:巧手可以让你更快地装弹。

  2级:你可以更快地ADS。

  3级:巧手最终级允许你更快地切换武器。这整个特技都没啥可说的。

  名称:反射

  1级:反射允许你更快地使用小刀。

  2级:反射允许你在被击中时振动更小。

  3级:反射的最终级允许你更快地蹲下、匍匐和起立。

  名称:神枪手

  1级:虽然不减少后坐力,但是这个特技可以让你的武器更容易操控也更加准确。例如,后坐力导致的摆动更倾向于中心而不是靠左或者靠右。不过这个特技真的不减少后坐力,那是紧握特技的效果。

  2级:第2级增加你蹲下开火的精准度。

  3级:最终级减少你移动的摇晃,你在狙击时也可以憋更长时间的气。

  名称:收藏癖

  1级:允许你的主武器装配三个配件(默认两个)。

  2级:允许你的副武器装配两个配件(默认一个)。

  3级:最终等级允许你装备两件装备。

  注意:这个特技不能和榴弹发射器合用,榴弹发射器要占据两个配件的位置。

  名称:武器大师

  1级:武器大师第1级可以让你用主武器代替副武器。

  2级:你在死亡时不会掉落武器。

  3级:你可以顺便多装备一支手枪。

  特技3:

  名称:强盗

  1级:这个特技比清道夫要强多了。1级允许你满子弹重生,大战的时候很有用,结合清道夫这个特技就无敌了。

  2级:2级将你的杀伤手雷和战术手雷个数分别提升为2个和3个,你在重生时会获得这些额外的手雷。

  3级:你可以3个更多的弹夹。也就是说如果你的枪本来只能带200发子弹,每个弹夹30发,那么你可以带290发,结合清道夫这无论在单挑还是群战下都是巨大的优势。

  名称:战术专家

  1级:掉落时不承受伤害。

  2级:投掷手雷更快更远。

  3级:战术专家最终极允许你在丢回手雷时重置它们的倒计时。

  名称:渗透者

  1级:移动时无声。

  2级:敌人感应炸药以外的装备不再影响你。

  3级:你用刀、拆卸、装弹等动作都是无声的。

  名称:工程师

  1级:你可以透过墙壁看到装备。

  2级:你可以在敌人的空投上设下陷阱,并且破解敌人的装备。

  3级:在炸弹类游戏模式下你拆卸炸弹更快。

  名称:导航员

  1级:在你雷达上出现的敌人持续时间更长,还会显示敌人面朝的方向。

  2级:你不受反UAV干扰。

  3级:靠近的敌人雷达会变卡,而且越近越卡。

  连杀奖励

  3 迫击炮(1个地点)

  4 UAV(无人侦察机)

  4 反UAV(反无人侦察装置)

  4 地对空炮塔

  4 急救包

  5 精确空中打击

  5 警戒炮

  6 火炮(3个地点)

  6 掠夺者导弹

  7 攻击直升机

  7 隐形轰炸机

  8 鹞式空中打击

  8 全球鹰系统(黑鸟视角观察效果)

  9 火力UAV(UAV加攻击直升机)

  9 开拓者巡逻直升机

  9 紧急空降(4个包裹)

  9 EMP电磁干扰(60秒)

  13 AC130空中炮艇

  15 武装直升机

  18 核子EMP(30秒内敌人的特技失效,对电子设备不会造成影响。)

  25 战术核弹

  你觉得这个可信吗?也许对《现代战争3》这种级别的游戏来说这可能是真的。虽然表单看起来并不完整,但是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开始,至少让人们对于Infinity Ward的下一个游戏能够有所期待了。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