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启示录》首部宣传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 09: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启示录》专区

  5月29日,Ubi公布了研发中的新作《刺客信条:启示录(Assassin’sCreedRevelations)》的大量情报,其中包括首个游戏宣传视频、设定图,以及实际游戏截图。

  本次官方新公开首支预告视频,虽然目前影片之中还没透露太多消息,但完全版宣传影片会抢先在E3举办前的6月6日公开。另也同时公开了游戏截图以及印象插画。

  《刺客教条:启示录》是《刺客教条》系列最新作,由Ubisoft Montreal工作室领衔制作,Ubisoft旗下Annecy、Massive、Quebec、Singapore及Bucharest等多组工作室共同协力支持开发。

  《刺客信条:启示录》游戏创意总监Alexandre Amancio强调,《刺客信条》系列永远是Montreal工作室的作品,而Montreal工作室仍是领导作品研发的单位。但由于《刺客信条:启示录》是款巨大的游戏,要打造游戏、把数据整合入系统当中所耗费的时间与心力相当庞大,所以采用了合作的方式,由多个研发工作室共同合作于此款游戏不同部分。

  《刺客信条:启示录》中,刺客大师Ezio将跟随祖先Altaïr的脚步,展开一趟探索与启示之旅。但这将是一段充满危险的旅程。游戏的故事将会引领Ezio前往鄂图曼帝国(Ottoman Empire)的心脏地带君士坦丁堡(Constantinople)。这里驻集了日渐增加的圣殿骑士团扬言要推翻政权,Ezio必须与时间赛跑,展开与圣殿骑士团的最后战役。

  《刺客教条:启示录》预定2011年底推出,将登陆PC、X360和PS3平台。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