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人动作游戏《迪斯尼世界》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 09: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5月26日,迪斯尼公司公布了新游戏《迪斯尼世界(Disney Universe)》的宣传视频。本作是一款可以多人游戏的动作冒险游戏。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在《迪斯尼世界》中,玩家可以扮演多名来自迪斯尼旗下的卡通人物,游戏内容以动作和解密为主。情节上,当然是要团结起来拯救世界了!

  游戏开始时,玩家要选择自己人物的服装,每种服装具有一个独特的工具,随着游戏的发展,这个工具会变得越来越强大,外形也会随之改变。

  迪斯尼互动娱乐公司高级副总裁Adam Sussman在介绍这款游戏时说道,“《迪斯尼世界》是迪斯尼的所有作品的大集合,里面有许多让大家难以忘记的角色,还有经典的场景,以及原汁原味的体验,无论玩家是否迪斯尼的粉丝,都会在游戏中获得精彩的体验。”

  根据Adam Sussman的介绍,《迪斯尼世界》的游戏节奏较快,游戏内容以幽默好玩为主,并且还会有许多搞笑的游戏方式,非常适合全家或和朋友一起玩。

  目前迪斯尼并未公布《迪士尼世界》的发售日期,只是说会在PC、X360和PS3平台推出。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