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侏罗纪公园:游戏版》首张概念图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 09: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5月25日,Telltale Games公布了开发中的动作冒险游戏《侏罗纪公园(Jurassic Park: The Game)》的首张概念设定图。同时官方还透露,将在E3的盛大发布会前的这几个星期内,陆续公布一些游戏的蛛丝马迹。

  首张《侏罗纪公园》的概念设定图是游戏中的一处场景,地点是侏罗纪公园所在岛屿的码头。Telltale吊胃口似的问道,“大家觉得在这样的码头上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呢?”这张图的视角是在离码头较远处看过去的,码头边上停靠着一艘巨大的轮船,在码头边上昏暗的灯光下只能看到一个轮廓,整张图散发着惊悚的气氛。

  《侏罗纪公园》最早在2010年7月公布,《侏罗纪公园》新作以章节形式推出,可以说是预料之中的,因为该公司的《萨姆与马克思》和《猴岛小英雄》都是分章节推出的,并且这种方式也获得了大多数玩家的认可。Telltale Games已经和NBC公司达成协议,《侏罗纪公园》游戏版的第一部,最多可以推出一整季,即最多24集。只是目前尚不清楚《侏罗纪公园》会推出多少集,不过以Telltale以前的做法,大约是每个月放出一集,共4-6集。

  Telltale Games的首席执行官向《Game Informer》杂志表示,“开发《侏罗纪公园》游戏,将充分发挥我们在故事讲述和游戏设计方面的特长,我们将为玩家制作出一款戏剧性强,情节紧张的一系列游戏,创造终极的萤幕探险。”

  《侏罗纪公园》游戏版预计于今年内发售第一集,届时将登陆PC、X360和PS3平台。我们将在2011年的E3展上获得这款游戏的更多信息。

  编译/熊猫

新《侏罗纪公园》首张概念图新《侏罗纪公园》首张概念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