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战争3》将拥有专属联机服务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 10: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专区

  《现代战争2》中可恶的P2P联机模式一去不复返了!《现代战争3》的制作人同Bowling确认该作将采用专属的服务器。这意味着不用玩家来当“主机”了,相对来说lag也减少了,这样对于大家的连接速度也来也相对公平了。众所周知,前几款《使命召唤》游戏,现代战争1、2和黑色行动都没有采用专属服务器,而是基于peer-to-peer的联机模式。

P2P联机模式,这真的会很蛋疼P2P联机模式,这真的会很蛋疼

  这是个天大的好消息,绝对可以增强玩家们的联机体验。这个消息由制作人员Bowling在其Twitter页面确认。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