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ioWare已经开始筹备《龙腾世纪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 09: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腾世纪2》专区

  5月22日,BioWare的一名高级管理人员通过微博开始招募《龙腾世纪3(Dragon Age 3)》的开发人员,说明《龙腾世纪》新作已经进入紧锣密鼓的开发阶段。

  来自BioWare的高级创意总监Alistair McNally,日前在Twitter上发表信息说,“我要找一个很牛的环境美术师,工作地点在加拿大的埃德蒙顿,公司是BioWare,我们的项目是《龙腾世纪3》。”

  实际上,截止自这名管理人员发表消息之时,BioWare都还没有正式公布《龙腾世纪3》,最早关于这个新作的传闻,是上月的《Xbox官方杂志》透露的,传言称,《龙腾世纪》系列的最新作正在开发阶段,将增加全新的多人联机模式。

  《龙腾世纪2》在3月发售时,不到两周时间就售出上百万份,如此看来开发《龙腾世纪3》在商业上是相当安全的投入,续作的开发正是顺理成章的事。而且根据现在开始招募人才,并且数量不多的情况来看,该项目已经进入平稳的开发阶段,估计BioWare在近期就会正式公布了。

  编译/熊猫

《龙腾世纪2》大卖《龙腾世纪2》大卖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