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烛龙老兵正式加盟《古剑奇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 14: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古剑奇谭》专区

  由GAMEBAR旗下上海烛龙倾力打造的国产3D仙侠类角色扮演游戏《古剑奇谭》,不仅在游戏剧情上下足功夫,在游戏画面上也极尽所能提高其整体品质,力求为玩家们带来一场国产单机游戏的盛宴。《古剑奇谭》自发售以来,在GAMEBAR与上海烛龙的不懈努力下,更是得到了广大媒体及玩家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为国产单机游戏产业开拓了一个崭新的里程碑。伴随《古剑奇谭》的发展,后续我们还将为广大玩家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我们将努力做到最好!

  伴随《古剑奇谭2》与《古剑奇谭》OL研发进度的逐步推进,在过去的一年中,《古剑奇谭》团队加入了众多业内精英,其中不乏一些业内实力雄厚的重量级人物。不久之前,曾有人爆料“老兵”加入烛龙团队,广大《古剑奇谭》玩家纷纷向“方杖”、“工长君“微博求证此事。今天,我们正式向玩家及媒体公布,”老兵“贾卓伦先生已经加入上海烛龙团队。我们在欢迎贾卓伦先生加入上海烛龙的同时,也希望他能为《古剑奇谭》后续作品带来更多的精彩!

贾卓伦贾卓伦

  贾卓伦,毕业于台湾复兴商工广告设计科,世新大学传播管理学系。1994年加入大宇,1996年应征入伍,1999年退伍后重返大宇。在大宇期间贾卓伦加入狂徒小组,成为DOMO小组组长,并获得外号“隐形伦”。

  2004年贾卓伦参与制作《轩辕剑外传-苍之涛》期间荣获多项大奖,不仅如此,他还参与过《仙剑奇侠传》、《轩辕剑三》、《霹雳奇侠传》、《新仙剑奇侠传》、《仙剑二》、《轩辕剑外传-苍之涛》、《轩辕剑五》等多部游戏的制作。另外他也是《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之主题曲《仙剑问情》的歌词撰写人。2007年,贾卓伦与大宇合作12年后毅然决然的选择离开,并开始参与到iPhone,XBOX360,NDS等其他平台游戏的制作中。

  2011年4月这位游戏业界重量级人物——贾卓伦,正式加入上海烛龙团队。这则令人振奋的消息无疑是给《古剑奇谭》玩家的又一剂“兴奋剂”。相信贾卓伦先生会凭借自己多年来在游戏行业中积累的实战经验,使《古剑奇谭》融入更多新鲜元素,并将它们完美结合到游戏中去,为玩家朋友们带来更优秀的国产游戏。

  与此同时,《古剑奇谭》的招贤纳士计划还在持续进行中,希望所有怀着游戏梦想的有志之士能够加入我们的团队,为我们共同的游戏梦想而努力。“踏歌长行,梦想永在”请广大玩家及媒体朋友继续关注《古剑奇谭》的后续发展。

  ——踏歌长行,梦想永在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