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嘉年华2011本周六订票 将曝WOW新资料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 16:37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本届暴雪嘉年华(BlizzCon2011)将于2011年10月21日-22日在美国加州阿纳海姆会议中心举行。

  据官方公布,将在本周六开始分两批次发售暴雪嘉年华门票,分别为美国当地的时间5月21日上午10点和5月25日下午7点。本届盛会门票价格相比于去年略有上涨,票价为175美元。

  此外,暴雪会在嘉年华开幕前一天举办一场慈善晚宴,并将在5月28日限量发售入场券,价格为500美元,慈善晚宴入场券同样可作为暴雪嘉年华门票。暴雪称,晚宴筹得的善款将全部捐献给加州橘县的一家儿童医院。

  本届嘉年华的重头戏将会是《星际争霸2:虫族之心》和万众瞩目的《暗黑破坏神3》,同时《魔兽世界》的第四个版本也会在本次盛会浮出水面。

  Blizzard Entertainment执行暨共同创办人Mike Morhaime表示:“我们喜欢与玩家直接面对面,而BlizzCon提供了如此难得的机会,因此我们将尽可能在盛会中提供满满的咨询与娱乐活动。今年同样地,无论是亲临现场或在家观赏,请准备好与全球最热情的社群一同享受整整两天的Blizzard游戏欢乐时光。”

  暴雪嘉年华始于2005年,是暴雪为推广旗下游戏产品而举办的一场游戏盛会,每届盛会暴雪都会邀请全世界为暴雪游戏作出卓越贡献的玩家参与。

  在这场盛会中可以试玩暴雪最新的娱乐产品,与游戏小组面对面交流,免费获得或购买纪念品。自2005年开始,每年的Battle.Net锦标赛的总决赛都会在嘉年华活动中举行,世界各大服务器分区的顶尖高手将在此时汇聚加利福尼亚。因此精彩纷呈的竞技比赛也成为嘉年华活动的一大看点。

  如果您想去可以点击这里订票>>

暴雪嘉年华2011本周六开始门票订购
在TBC、WLK、CTM之后的会是……?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