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之作《DotA 2》将不参加E3游戏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 11:12  3D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DOTA 2》专区

  IceFrog已经确认《DotA 2》将不会参加今年的E3。

  好吧,那么我们究竟该期待Valve公司在几年的E3上给我带来什么惊喜呢?新作?还是《半条命:第三章》?不过对于所有热切期盼《DotA 2》的玩家来说,或许在今年的Comic Con 2011, GamesCom 2011和GDC 2011会有什么新的消息吧。


这款神秘新作一定不只是HD版的原版DOTA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