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色派系3:最终决战》中文试玩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 10:23  巴哈姆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5月17日,巴哈姆特的编辑实际玩到了《红色派系3:最终决战(Red Faction: Armageddon)》的体验版,并制作了带有中文解说的体验视频,这段视频长达十二分钟,详细的记录了试玩编辑的游戏过程以及游戏感受。

  《红色派系3:最终决战》除了经典的大肆破坏玩法之外,本作登场的新装备“纳米生成装置”等等武器,将提供玩家更丰富的战斗策略。玩家可以先使用各种武器破坏环境并躲避其中,再以奈米生成装置修复,如此一来便能立刻建造一处暂时的避难所。

  再加上 4 名玩家合作对抗异形的在线模式与单机模式互相链接,武器升级可彼此互通,让游戏充满各多样的钻研要素与乐趣。

  《红色派系3:最终决战》将会在北美推出PC、X360和PS3版本,预定6月7日推出。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