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土防线》续作开发中将是科幻题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 10: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土防线》专区

  抛开各种社会评论不谈,《国土防线》对THQ来说还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的,于是他们决定继续开发《国土防线》的续作,并且将采用科幻题材。

  THQ的全球通信经理Simon Watts说:“在《国土防线》发售之初,曾受到了些许质疑,而且也有一些技术上的问题,不过我们都会解决这些问题。当这款游戏的续作发售时,它将会是科幻题材。”

  Simon Watts还讲述了他们是如何努力将这款游戏打造成FPS游戏中的主流游戏,不过他们也不会急于一时。

  “我们不想做一款跟风之作,我们想要原创。我们希望当人们谈论FPS游戏时,会想起这款游戏,而不仅仅是‘使命’系列。但这是个长远的计划,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实现的。”

  目前还没有任何《国土防线2》的官方确认,不过从这些话中看的出来,《国土防线2》的开发是肯定的了,至于发售也只是时间问题。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