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战争3》终结前作所有历史谜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 10:09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为应对EA/DICE的威胁,同时力争CoD系列再创娱乐作品销量纪录,Activision将Infinity Ward、Sledgehammer Games、Raven Software撮合在一起,致力于打造CoD终极作品——《现代战争3》。

  Kotaku根据所获得的线报称,该作仍将继承IW的创作手法,游戏场景横跨数大洲,总计十余个知名城市;角色纷繁复杂,老百姓能知道的各种特种部 队轮番出马:SAS特别空勤团、海豹六队、三角洲、俄罗斯安全保卫局……;职业则从步兵到AC-130炮手再到坦克炮手,极尽火爆爽快之能事。

  游戏承接前作天马行空般的剧情(MW2,鹅毛大炮仗一点就着),内置15个任务关卡,以俄军入侵曼哈顿开场,至迪拜终战。

  游戏单机剧情将揭开前两作所留下的谜团,为各角色命运划上句号,并引入两名新角色:来自三角洲部队的"Frost"和"Sandman"。

《现代战争3》终结所有历史谜团
新的角色,又会像GHOST和小强那样悲情么??

  据说该作单机剧情将涉及以下地点:

  - 印度达兰萨拉

  - 美国纽约

  - 美国华盛顿

  - 俄总统专机

  - 塞拉利昂小镇

  - 英国伦敦

  - 索马里摩加迪沙

  - 德国汉堡

  - 法国巴黎

  - 捷克布拉格

  - 捷克山区某城堡

  - 德国柏林

  - 莫斯科克林姆林宫

  - 阿联酋迪拜

  狗血程度直冲云霄的剧情大致如下(剧透警告):

  玩家首先扮演名为尤里(Yuri)的尼古拉(Nikolai)支持者,他们设在印度达兰萨拉的安全屋被马卡洛夫(Makarov)的人找到,于是他们乘直升机逃离。

  镜头一转,俄军正沿哈德逊河攻击曼哈顿,美国召来玩家所扮演的三角洲部队成员,领命摧毁纽约证交所楼顶的干扰塔,为即将到来的反攻做准备。

  玩家要扮演呼号为Frost的D-Boy,受Sandman指挥官统御,完成上述任务后乘黑鹰出击,干掉俄军直升机后直飞港口,潜入一艘俄军潜艇搞破坏。

  镜头再一转,半年过去了,俄国如今要与美国签订和约,但赶来签字的俄国总统连同其女儿在飞机上被人劫持,玩家要扮演俄国安全保卫局特工,保护总统的安全。最后总统被马卡洛夫的人抓走,但总统之女中途逃掉。马卡洛夫准备从总统那里获取核武发射密码,破坏和约。

《现代战争3》终结所有历史谜团
剧透图,如果您不想看可以闭眼

  镜头再次跳转,将玩家送到非洲,Price、Soap,及尤里正设法搜寻马卡洛夫。他们与当地一个南非军火贩子接头,后者声称马卡洛夫对一笔化学武器买卖很感兴趣。于是小分队动身前往塞拉利昂扣押这批货物。

  游戏回到欧洲,玩家摇身一变成为SAS特别空勤团成员,试图制止一起发生在伦敦港口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货物交易。

  但因剧情需要,结果是悲剧性的。地铁追逐战之后,议会大门外引爆了一串汽车炸弹,释放出致命的化学毒素。

  与此同时,数个欧洲大城市和军事基地也发生了一连串恐怖袭击,幕后黑手正是俄罗斯。俄军以化学武器为先导,对欧洲发起闪击。

  Price发现自己被南非武器贩子误导了,于是返回塞拉利昂找他算账,一场温情脉脉的躲猫猫之后这人供称马卡洛夫的干将Volk躲在巴黎。

  (蒙太奇插入)玩家此时正扮演美军坦克手,身处汉堡前线奋力抵御俄军钢铁洪流;后因剧情需要,汉堡陷落了。

  (蒙太奇跳回)巴黎我来了!Price带着人来到巴黎,玩家扮演三角洲成员Frost,在法国特种部队的帮助下突袭Volk的老巢——巴黎地下墓穴(估计是拿破仑的fans)。

  接下来玩家要扮演AC-130的炮手支援地面行动。Frost抓到Volk之后得知,马卡洛夫在布拉格一家饭店有个约会。于是玩家又成为尤里,与Soap等人溜进俄控区准备伏击马卡洛夫。

  马卡洛夫因剧情需要再次逃脱,尤里和Soap等人不得不杀出血路逃离俄控区。

  尤里与Soap一行人落魄至捷克山区古堡,发现俄国总统被俄国极端民族主义者扣押在此;同时马卡洛夫也发现了总统千金的下落。

  于是一行人移师柏林保护总统之女。玩家这次扮演Frost,搜寻CoD系列中十分稀奇的女性角色并一路护送她逃离战火纷飞的柏林。

  但是!因剧情需要Frost失败了,总统之女中途被人劫走。

  大丢颜面的Frost终于醒悟,祭出终结技带人直奔克林姆林宫施展猛虎掏心术,无奈不敌大能的编剧,马卡洛夫再次逃脱。

  眼见于此,编剧也不好意思了,于是游戏终局Boss战开始!

  这一次是在迪拜!尤里、Price、Sandman齐聚一堂,迪拜纸醉金迷的花花世界严重削弱了马卡洛夫的逃遁技,这一次他被玩家抓住了!

  而且,编剧还冒着失业的危险让玩家结果了他!!

  可能编剧也累了。

  据说该作会在11月8号与PC、PS3,及Xbox 360玩家见面。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