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但丁虽变样 《鬼泣5》遵循原系列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 10:05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鬼泣4》专区

  自《鬼泣》新作公布以来,众玩家,尤其是鬼泣的铁杆粉丝们对但丁的新形象一直无法蛋定,大呼“这货不是但丁”,相比但丁原本的经典形象,新淡定显得不够酷、沉稳,更像个毛头小子,让很多玩家表示失望。

  最近Capcom的社区经理Seth Killian说不管游戏人物设定如何,新作毫无疑问仍然是一款传统《鬼泣》风格游戏。

  没错,在游戏结构系统上这仍然会是《鬼泣》风格,不过他们似乎并没在角色造型风格上去遵循原系列。早先有报道称制作组NinjaTheory并没打算让但丁做出如此的巨变,一切都是Capcom所为,并为此而抱怨。而Capcom就是为了引起大家争议来增加更高的关注度才将但丁设计称目前的形象。

  不管怎样,大家对新但丁的形象是否可以接受呢?

这货真的是但丁这货真的是但丁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