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5月17日将发布《神鬼寓言3》PC试玩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 17:01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鬼寓言3》专区>>

  来自微软较早时间新闻稿消息,RPG大作《神鬼寓言3》(Fable 3)PC试玩版将于5月17日发布。

  《神鬼寓言3》试玩版将与正式版同步发售,玩家购买这款游戏之前尝试试玩版。本作的游戏剧情时间背景,是设定在二代的50年之后,主角艾伯塔恩(Albion)因为危在旦夕的王国命运,而必须重整你的人民力量进行战斗,并在对抗日益逼近的威胁同时,从历险中体验爱与失去的真正意义。

  登陆平台:Xbox 360版本将于10月26日发售,PC版将于5月17日发售。

神鬼寓言3神鬼寓言3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