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概念FPS《边缘战士》仅获IGN 6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 10:01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边缘战士》专区>>

  5月还真不够给力的,先有《第八分队》的6.0分,紧接着是号称新概念FPS的《边缘战士》,这款画面风格类似无主之地,原本给大家印象还不错的游戏,IGN也只给了6.0低分。诧异的是该作应该也算是一款画面级游戏,而画面只有6.5分,其他项目也没有比较亮眼的分数。再看其他媒体分数,大多在7-8分的水平,所以IGN的分数基本算平均之下。最终怎样就请玩家们自行体验评判了。

  整体感觉7.5分:Brink的世界和它的风格都很酷,独特的角色设定、菜单以及选项都很有特色。

  画面表现6.5分:进入游戏后你会发现,Brink的画面充斥着像素化的线条、阴暗的颜色和有些油腻腻的镜头效果。

  声效表现6.5分:音乐和音效都为游戏的表现起到了作用,但是像爆炸等大型音效就不尽如人意了。

  上手体验6.0分:使用游戏中的SMART系统进行移动感觉非常好,不过重复性太高,会让人产生厌倦感。

  耐玩性5.5分:几天之内就能将角色升到最高级,这样未免有些太快。当你适应了游戏中的技能之后,战斗就显得有些太重复了。

  总评:6.0

  最后点评:

  一款在线射击游戏需要的就是多样性、深度以及吸引人的程度。Brink可能会吸引一些极端喜欢射击游戏的玩家,但并不能吸引所有的人。游戏中的一些动作令人喜欢,但是游戏的机制不足以承载整个游戏的内容。Brink有自己的内涵,但是整体效果就不那么好了。

  其他媒体给出的评分

  IncGamers - 8.8/10

  GamingNexus - B+

  CVG - 8/10

  EuroGamer - 8/10

  VideoGamer - 8/10

  Destructoid - 7.5/10

  1Up - D

  IGN - 6/10

  Joystiq - 2/5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