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巫师2》PC版进厂压盘 5月17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11: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巫师2》专区

  5月9日,Namco Bandai与CD Projekt RED联合宣布,《巫师2:王国刺客(Witcher 2)》已经进入压片程序。不论是进阶版或是限量的收藏版都已经开始生产。《巫师2:王国刺客》PC版预计5月17日上市。

  《巫师2:王国刺客》是屡获大奖的角色扮演游戏《巫师》续作,它提供玩家扮演独特的主角,并化身为专业级的魔物杀手。官方指出,来自Rivia的Geralt在各方面建立了全新的标竿,包括了发人深省、非单线式的游戏描述,加上了成年的主题,玩家可在游戏中自行决定善与恶的选择,并随之影响后续的剧情走向。

  《巫师2:王国刺客》除了运用上述的特点之外,还加上了全新的故事与复杂的人物,其中包括错综复杂的政治操作及各种有趣的挑战。游戏的另一个特色则是残暴的作战系统,其允许玩家以独特的方式结合战术特色和动态的行动方式。拥有专利权的REDengine是该公司自行设计并建造出来的引擎,官方指出,这将使得游戏得以针对那复杂、分支广大的开放式故事架构进行支持,也可以全面发挥最先进的图像技术。

  《巫师2》采用了CD Projekt新研制的游戏引擎,Tomak Gop说这一引擎是专为《巫师2》全新开发,而不是前作引擎的升级版:“《巫师2》采用的是全新的引擎,并不是前作所用的Aurora引擎的升级版。前作的引擎有一些限制,其中大部分和游戏中的RPG核心元素有关。比如对话、剧情动画演艺、角色舞动、故事脚本等都有所限制。有了新的引擎,这些限制大部分都不存在了。设计师可以更轻松的实现前作中的效果,动画师和设计师不再需要程序员的辅导就可进行工作。所以现在《巫师2》的素质远比一年前公布时要好。用一句话概括,全新的引擎提升了许多RPG相关的部分。”

  《巫师2:王国刺客》PC版将于5月17日上市。PS3和Xbox360上市时间未定。

  编译/熊猫

《巫师2》实际游戏截图 《巫师2》实际游戏截图

《巫师2》实际游戏截图
《巫师2》实际游戏截图

《巫师2》实际游戏截图
《巫师2》实际游戏截图

《巫师2》实际游戏截图
《巫师2》实际游戏截图

《巫师2》实际游戏截图
《巫师2》实际游戏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