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土防线出货260万 THQ净亏1.36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 16:19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土防线》专区>>

  THQ在今晨出具的2011财年财报数据中披露,事先做足营销功课的《国土防线》已出货260万份(其中首周付运量即达240万份,三月下旬又陆续追补了20万份)。

  为了让庞大的市场推广开销更具效费比,公司打算为《国土防线》单独开发一个多人试玩,试图激起更多玩家的兴趣;此外公司还准备为该作追加一系列"饱满有料的"DLC,但未能阐明其细节。

  《国土防线》多人模式所支持的交战人数仅次于年底问世的《战地3》(前者32人;后者64人),且开发商已为玩家提供了自行架设对战服务器的工具软件(Steam客户端-游戏库-工具一栏中,前提是你拥有该作)。

  据悉Bethesda的《BRINK》(边缘战士)也将采用该体制,游戏首发当日玩家即可获得服务器架设工具。

  至于公司业绩方面,THQ表示公司在2011财年净亏1.361亿美元,较2010财年的-0.9亿有所恶化。但公司宣称销售收入增长较快,由去年同期的6.653亿攀升至8.023亿美元。

  就销售额而言,THQ预期本财年会录得更强劲的增长。公司寄予厚望的大作有《黑街圣徒3》、《战锤40K:星际战士》、《红色派系:世纪对决》、《MX vs.ATV》、UFC及WWE等摔角格斗游戏,此外还有面向多个主机平台的uDraw游戏外设及同捆游戏(此前该外设仅针对Wii,现蔓延至PS3及Xbox360平台)。

  公司还列出了几部定于2013财年问世的游戏作品,比如《暗黑血统2》(Darksiders 2)、《Devil’sThird》,以及《地下铁:最后之光》(Metro:Last Light,Metro2033的续篇)。明年公司还准备在北美及欧洲地区推出付费网游《战锤:暗黑千禧在线》《Warhammer:Dark MillenniumOnline》。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