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建立制片公司 众多游戏将拍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 09: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全球著名游戏发行商法国育碧(Ubisoft)公司建立了一家名为育碧影业(Ubisoft MotionPictures)的制片公司,未来该公司会将育碧旗下如《分裂细胞》(Splinter Cell)、《刺客信条》(Assassin'sCreed)等众多知名游戏系列改编成电影或者电视剧。

  这家新的制片公司总部位于法国巴黎,由吕克-贝松(LucBesson)的欧罗巴(EuropaCorp)公司前CEO让-朱利安-巴罗内特(Jean-JulienBaronnet)领导。高卢(Gallic)公司制片人狄迪尔-卢普弗(DidierLupfer)主要负责开发和制作。而迪士尼影业法国公司前高官让-德瑞威尔斯(Jean de Rivieres)则负责市场和国际营销业务。

  旗下众多游戏品牌将被改编成电影

  育碧公司是全球著名游戏发行商,其旗下工作室制作、发行的卖座游戏包括《波斯王子》(Prince ofPersia)、《细胞分裂》、《刺客信条》、《幽灵行动》、《雷曼》等系列。《波斯王子:时之刃》(Prince of Persia: TheSands of Time)在去年由金牌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JerryBruckheimer)搬上了大银幕,并邀来好莱坞当红影星杰克-吉伦哈尔(JakeGyllenhaal)出任男主角。全球收获了3.35亿美元的票房。早在今年年初,育碧就曾采取用户问卷调查形式来向用户询问是否希望看到电影版的《幽灵行动》或是《刺客信条》。

  这不是育碧公司第一次涉足游戏以外的领域。早在2007年它便成立了一家名为育碧数字艺术(Ubisoft DigitalArts)的电脑动画工作室。该工作室制作了电影《阿凡达》(Avatar)游戏版的3D动画。一年后,育碧又收购了为电影《斯巴达三百勇士》制作视觉特效的Hybride Technologies工作室。

育碧建立制片公司 众多游戏将改编成电影
电影将怎样展示这一幕呢?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