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力辛迪加》重制版将效仿《GTA》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 09: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5月3日,负责开发《暴力辛迪加(Syndicate)》重制版的Paradox Interactive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透露,游戏的重制版将向《侠盗飞车》的游戏方式靠拢。

  Paradox Interactive是一家瑞典公司,总部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该公司曾出品动作冒险游戏《魔法对抗(Magicka)》,不过有趣的是该公司并不是Paradox,而是同样在瑞典的公司Starbreeze,那么这家公司的CEO是怎么知道别家公司开发的游戏呢?原来这两家公司在地理上相隔很近,公司之间也有不少交流。

  Paradox公司的首席执行官Fredrik Wester在接受Kotaku网站的采访时表示,他获得了关于《暴力辛迪加》重制版的秘密情报,并透露说,“与原作相比,重制版更像是《侠盗飞车》的玩法。”

  经典的《暴力辛迪加》原版由牛蛙公司制作,于1993年发售,至今已有18年历史,本次的复刻版更换了开发商,但发行商没有变,还是EA公司负责发行。

  去年10月,EA公司继4月注册《暴力辛迪加(Syndicate)》新商标后,于7月30日又再注册了三个《暴力辛迪加》商标。EA为什么注册大量《暴力辛迪加》的商标,目前不得而知,不过EA的这一举措已经非常明确的说明经典游戏《暴力辛迪加》系列即将再度回归。

  《暴力辛迪加》是一款科幻风格的即时战略游戏,玩家需要操作一小队人马完成不可能的任务,该游戏于1993年由EA发行,属于牛蛙工作室的经典之一。后来EA收购牛蛙工作室,《暴力辛迪加》的版权也成为了EA的财产。

  编译/熊猫

新的《暴力辛迪加》新的《暴力辛迪加》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